Tuesday, December 22, 2009

恋爱的回忆

还记得第一次见面。。在职员会里。。那是记得是最后一年当职员了。。还是信仰组副组长。。那时你是被治邀请当上组员。。第一眼看到你就知道你很特别。。。曾经多次想接近你。。都没有胆。。甚至有一次忽然紧张到呼吸有困难。。好像忽然发病那样。。虽然那次只是在聚会好后想坐在你的身旁陪你等车。。。结果自己被治送回家。。家人也吓了一跳。。。哈哈。。想起来还真的有点笨哦。。直到当上宣教组顾问后。。还是想接近你。。只是每次有信仰组顾问。。咳。。。
结果。。感觉就埋伏在心中。。后来到了大学。。。我们还是用电话信息联络。。最后还忍不住。。。在电话里追求你。。那时还是第一次有勇气和女生说喜欢你。。。追到你时真的好开心。。。还记得那时房间讯息不怎么好。。有几次还跑到房间外。。只因为要和你玩信息。。没想到。。说忙就真的来了很多事情。。。差点忙到透不过气来。。几乎没有时间碰到电话。。那时真的很对不起你。。让你孤单那么久。。每天在忙时都很想念你。。只是都没时间发短讯。。忙好了就已经是半夜了。。又不想吵醒你。。每天度过着期待放假的日子。。。等待放假回来陪你。。。唉。。时间真的会冲淡感情。。进了大学以后,唯一陪你的时间是在年终放假还有农历新年的时候。。。驾着车载你去吃东西。。。还有第一年没有帮你庆祝生日。。哈哈。。真的对不起也。。不过好彩没有忘记买礼物送你。。。第一次买礼物送给女孩子。。。好紧张呀。。
不知不觉中就进入了第二学期。。。那时几乎都是你找我。。真的好抱歉。。。也许自己对自己没有信心。。一直担心一直否定自己追到你。。那是得知你说有人也同样追求你。。。我真的好怕。。好怕会失去你。。自己好笨啊。。。在犹豫中忽略了你。。孤独中的你也一定不好受吧。。没想到婆婆的去世更让我的心乱。。不懂怎么要面对你。。好怕你会对我冷淡。。好怪哦。。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。。
没有了联络的感情。。最终还是逃不了分手。。。真的好想挽回这段感情。。好想求你再给我一次机会。。但是自己知道。。自己没有勇气,没有资格。。心好酸,好痛。。但是却不知为什么哭也哭不出。。。从婆婆去世那一哭后。。就忘了怎么样流眼泪。。。真奇怪的人哦。。哈哈。。知道自己心痛又哭不出来。。。感觉好难受。。。分手后真的好想大哭一场。。。但是自己却选择要勇敢。。不要哭。。希望你不会因我。。让你难堪。。没有了可倾诉的对象。。不知怎么办。。。只记得。。。天天告诉自己。。。还有很长的路要走。。。不要放弃。。继续走吧。。。大学加油吧。。哈哈哈。。。这段恋情。。我会好好记在心中。。永远你是我的第一恋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